close

柯潔年內大戰AlphaGo:曾揚言必贏 但最近卻慘敗連台中做月子中心

柯潔與谷歌(微博)CEO桑達爾-皮查伊下圍棋

騰訊科技 王潘 6月4日報道台中市月子中心

新華社消息,中國著名圍棋手柯潔九段預計將在年內進行和谷歌人工智能系統AlphaGo(下稱“阿爾法狗”)的圍棋“人機大戰”,這將是人類目前排名第一的棋手與阿爾法狗的終極人機較量。不過,這場對決的具體時間地點目前尚未確定。

早在今年3月31日,就在阿爾法狗戰勝韓國著名棋手李世石半月後,谷歌CEO桑達爾-皮查伊親臨北京,與著名圍棋職業運動員聶衛平、中國職業圍棋九段選手柯潔、中國男子圍棋隊運動員古力等集體現身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北京南三環中路的聶衛平圍棋道場。

據悉,桑達爾-皮查伊不僅與柯潔握手交流,兩人還一起下瞭一盤圍棋。當時,外界即有傳言稱阿爾法狗將與柯潔再次上演終極人機大戰。

今年3月,柯潔在李世石與阿爾法狗大戰期間成為瞭“網紅”。在這期間,柯潔特意在微博介紹瞭他自己:我叫做柯潔,97年出生。現在暫時是世界圍棋第一人,正式比賽我是單盤8:2碾壓李世石(他贏得這兩盤沒有任何作用),世界冠軍獲得過三次(此年齡如此成績前無古人),大小國內賽事冠軍無數次。

3月9日,李世石與阿爾法狗的人機世紀大戰第一場上演,最終李世石認輸,而曾以8:2戰勝李世石的柯潔在本場比賽結束後發微博稱,“就算阿法狗戰勝瞭李世石,但它贏不瞭我。”

在李世石與阿爾法狗的五場人機大戰全部結束後,柯潔還在個人微博揚言:“來吧!管你是阿法狗還是阿法貓!我柯潔在棋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讓風暴再來的猛烈點吧!這個X我就裝瞭怎樣!”

柯潔最近被韓國棋手虐台中產後照護推薦慘瞭

以19歲的年齡排名世界第一給他帶來不少榮耀,但與此同時,高調炫耀將自己推銷成網紅也讓柯潔面臨巨大壓力,柯潔必須保持勝利才能使自己不被質疑。

但實際上,在最近的應氏杯、圍甲聯賽以及LG杯中,柯潔竟然遭遇瞭對韓國棋手樸廷桓的三連敗,質疑柯潔的聲音也紛至沓來。

今年5月23日,柯潔在央視下完圍甲之後,面對鏡頭說:“(樸廷桓)棋不見得就怎麼樣。我輸給他的那盤主要是我的失誤非常多。”無奈的是,一周後的比賽,柯潔再次遭樸廷桓逆轉,同樣輸在自己的失誤上。

昨日,2016年CCTV電視快棋賽前兩輪,柯潔先後戰勝汪濤和胡耀宇,在一天之內取得兩局勝利。

但就在今天上午,柯潔在1/8決賽中輸給范蘊若,早早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被淘汰出局。最終,2016年CCTV電視快棋賽在中國棋院決出瞭四強,世界冠軍羋昱廷,以及新銳毛睿龍、童夢成、李欽誠四人晉級,而柯潔則隻能止步八強。

據悉,在輸掉比賽後,柯潔最近幾天也沒有再頻繁更新自己的個人微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5yywcp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