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公主哪傢強?這次選角太贊神仙改口叫木蘭





近年來大體都是玩起瞭復古范,時裝到美妝,就連電影電視劇都老愛翻拍改變再倒騰,其中經典中槍的幾率比你閉眼走路,撞飛路人還要高。





陪伴咱們走過N個童年的迪迪尼更是不甘人後,幾乎把各大公主折騰出原(現)型,這次是從故事到人物都敲中國的MULAN !對的就是那個傢喻戶曉的木蘭辭的故事吶~



神仙姐姐變英氣木蘭





而且啊,這次女主定錘在WULI大天朝神仙專業戶劉亦菲身上!聽說這次選角經歷1000人,神仙姐姐的威力不容小覷。





不光國內呼聲很高,還收到來外國一大票打CALL的!(真是厲害瞭我的神仙)本來偏柔和菱角相對圓潤的東方美人臉會讓人擔心造型會歪樓,哎嘛看瞭妝我看是覺得真的可以有的可以有!(期待臉.JPG)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硬氣十足的妝容一碰起來,倒是把木蘭的英氣一把拽瞭出來,而且還real時髦!流行的一字眉,有!幹凈底妝,有!(啊木蘭你再看我一眼我就娶瞭你)





值得點贊的是通過修容將神仙姐姐本來看柔和的臉部,修飾成硬朗緊致掛,小撇步是用深膚色一號色的粉底液做修容,看起來就更佳自然瞭~娃娃臉的妹子想換成酷酷范兒可以馬克一下。





這樣一來,馬尾一紮幹練與颯爽英姿就撲面而來瞭,看來以後除瞭粉周公子,我還要多粉一個劉公子!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整個一組下來超撩的!猛地發現貌似隻是試妝照~那正片一定不得瞭不得瞭,我感覺開篇一定又帶火一波帥哥哥妝!



不過問題又來瞭,木蘭這麼美,網友都忍不住操著老姨母的心:





EMMM,隻能,祝兵哥哥們幸福瞭。



話說回來,除瞭最近火熱選角的木蘭,迪迪尼之前的公主們也是超贊的,一個個都超帶貨的大KOL啊!(暴露瞭我坐等著木蘭啥時出合作系列的事實 :))不過木蘭的沒等到我們先買其他公主的解解饞也未嘗不可~

公主同款美妝品來一發



同款你可以get



KOL1



學霸公舉貝兒





FROM:《美女與野獸》



BEAUTY &THE BEAST



跟她買什麼:超撩口紅





上年的美女與野獸除瞭上映到下畫,EMMA真的真的不得不說,很貝兒!聰明勇敢,關鍵還是,美炸瞭我的天。雖然時代不是很對口,但是作為同是貧窮女孩,她的妝容我們還是可以copy一下的(你確定?)





抱著這個想法,一大波美女與野獸聯名款紛紛出來搶錢的時候一個都沒逃掉....... 不過個人是真的超喜歡LOREAL傢這個系列,包裝上就很帶勁~收個十根不是問題。



配上美女與野獸唇膏變得夢幻瞭不少,這反正都要用的啊這麼漂亮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呀。(打)



KOL2



愛做白日夢的愛麗絲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FROM:《愛麗絲夢遊仙境夢幻》



Alice in Wonderland



跟她買什麼:反正便宜就ALL瞭吧





愛麗絲雖然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公主,還鑒於女主妝容過分不日常沒什麼借鑒意義,一度想要棄寫,BUT我跟你講她的合作款彩妝品是真的美!!!(好吧我寫)





據線報調查,BEYOND這個韓式小清新牌子最喜歡做聯名款,每次必被愛美又潮的韓妹掃光光。全套彩妝系列你缺啥買啥,不缺啥看顏值挑,反正韓妝價格感人,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



咬唇唇釉、指甲油都超級少女!







如果是你覺得這個系列略為幼齒,禦姐系的你可以看看UD這個愛麗絲聯名款,走的是魔幻暗黑童話風!





是一個超級酷炫的眼影盤啊~雖然20看似夢幻(其實更像是要瘋掉)的顏色(雖然我也打不準你什麼時候能全部用掉)但是最為愛麗絲還是UD的發燒友收藏一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KOL3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善良溫柔C小姐





FROM:《灰姑娘》



Cinderella



跟她買什麼:給一雙嬌嫩足的足膜





美麗又溫柔善良灰姑娘雖然上映的時候風頭被超美艷的繼母奪取瞭眼球hhh,但是也擋不住要去get她周邊的心。況且C小姐本身主色調霧藍色是真的美,所以~就特適合小組如仙女我。(要不要臉)







我們都愛的TFS就也推出瞭公主系列聯名款~(發現大夥都喜歡把公主們all in),這個系列當中比較好玩的是她出的灰姑娘的足膜~尤其在冬天,保養到腳跟才算是仙女啊有沒有。

KOL4



不再傻白甜的白雪公主





FROM:《白雪公主》



SNOW WHITE



跟她買什麼:肌膚變雪白雪白的身體乳





屬於公主系列中跑偏類型白雪公主,軟綿傻白甜變成勇敢女鬥士hhh,但是斯圖爾特小姐姐的顏值的確沒話說,就是比起這個帥氣又黑暗的故事本人更喜歡軟綿的白雪公主啊~





你這麼勇猛會嚇屎我的,我還是去買點周邊壓壓驚。



第一眼睹見這個CUTEPRESS的時候,不對,你不管看多少次都會覺得她是日系的牌子對不對,再猜!那韓系咯,都不是,是泰國!是不是刷新三觀!







跟你講這個牌子不貴還很好買,這迪士尼公主系列除瞭有白雪,美女與野獸系列和小美人魚系列也是真的美!真的超有限量的樣子!關鍵還白菜價啊~~所以上面如果看著N多牌子頭暈就買CUTEPRESS也行,反正從頭到腳公主系列就數它傢最全瞭。(棒)



這麼一輪扒下來,表示對木蘭會出啥系列是抱著200萬分熱情啊~~品牌爸爸請看到我,哈哈哈趕緊出吧。

編輯:婁恒
arrow
arrow

    t5yywcp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