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千骨不參加白子畫婚禮?趙麗穎:要拍戲

大洋網-廣州日報7月19日報道趙麗穎是這個暑期檔熒屏當之無愧的霸屏女王,接連三部戲上檔,勢頭強勁,最先亮相的是東方衛視熱播的民國懸疑劇《老九門》,她的可愛造型和自然表演成為觀眾熱議的話題,展現超強吸粉能力。近日,她接受本報郵件采訪,表示霸屏的感覺實際很累,拍完《楚喬傳》後想休息一段時間。談到尹新月這個角色,她說,欣賞人物對愛情堅決的一面,自己雖然不強求緣分,但期待對方能理解她。另外,她透露,與為人熟知的“傻白甜”角色不同,生活中的她完全是另外一個人:倔強、較真。

欣賞尹新月的愛情觀

從《老九門》裡面趙麗穎飾演的新月飯店大小姐尹新月正式上線時,自此該劇緩慢的節奏瞬間提速。而尹新月見到張大佛爺的一刻,忽然變成花癡迷妹,是一大看點,一張圓臉圈瞭無數的粉。談到尹新月這個角色,趙麗穎表示,很欣賞對方的愛情觀,“她其實是個很有台中產後護理性格,也很有趣的角色,有任性的一面也有堅決的一面,有時候覺得她對待愛情的態度也不錯,這也是角色吸引我的地方”。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據透露,南派三叔最早寫出的女主角類型是“傻白甜”,符合男性審美,後來為瞭迎合女觀眾需求,而改成瞭目前的樣子。對此,趙麗穎表示更喜歡自強型女主,“一個角色可以有傻白甜的一面,但是在這樣的背景環境中,如果隻是單純的傻白甜,好像也不太可能會有現在劇中的那些舉動,她一定是有自己的魄力,同時具備一些可愛的元素”。

趙麗穎說,這個角色原本在原著裡提到的不多,自己也沒看過原著,所以表演起來並沒有壓力,“我是直接看的劇本,之前也有過去瞭解三叔的作品,看瞭劇本之後對尹新月這個角色印象很好,雖然不是核心人物,但很有趣”。不過,她卻自爆因為對神秘的東西都很好奇,所以非常喜歡看盜墓類的小說。

對於在《蜀山戰記》後二度合作的陳偉霆,她的評價是,“他越來越會聊天”,同時也坦言,雙方默契度增加很多,“這一次我們對手戲也蠻有趣的,大傢每天拍得都很開心”。

生活中和事業上都很強大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這個暑期檔,趙麗穎有三部作品開播,除瞭《老九門》,《青雲志》和《胭脂》也將陸續和觀眾見面,這一勢頭在同輩小花旦中最強勁,對此,她表示很累,想要休息一段時間但一直沒有如願,“覺得既然來演瞭,自己喜歡這個人物,就不能隨便過去瞭,可能就是這樣較真、倔強的性格,我也沒有辦法,就在工作上停不下來,不知道這次拍完《楚喬傳》這個計劃能不能實現”。

對於她演技的好評,趙麗穎則很謙虛,覺得自己運氣不錯,“謝謝大傢的認可,一部戲一部戲演下來,很開心一直在嘗試不一樣的角色,不足也還有很多,所以我也很希望能繼續跟一些優秀的導演和制作團隊合作,發現更多的不足,可以在演員這條路上走得更長久”。

談到前段時間,劉濤等“前輩”抨擊的“數字小姐”,她同樣表示,演員演戲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背不好臺詞就太不應該瞭,“包括現在一起演對手戲的人,一些剛入行的演員,我覺得我們既然來瞭,就熱愛這份工作,做好功課,大傢共同把這部作品呈現好。”

當然,去年以前,趙麗穎也一直被認為是“傻白甜”戲路的經典代表,如今看到這個說法,她表示否認,同時稱真實的自己完全反差很大,“可能是《杉杉來瞭》給大傢印象比較深刻,所以都覺得我是傻白甜,但其實我演的其他角色也不太傻白甜。現實生活中,我覺得平時還是簡單快樂好,工作的時候會女強人一些,要對自己選擇的角色和戲負責”。

希望和另一半相互理解


此外,趙麗穎標志性的圓臉給人無害的親切感,她卻表示看淡外形給演戲帶來的限制,“大傢會覺得我外表看起來比較適合甜美可愛型的角色,但我覺得你自己肯定不能被這種聲音局限住,要給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我在演戲上沒有具體的計劃,就是希望有機會多演一些內心豐富的角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色”。

被問及是否想過跨界,趙麗穎說暫時沒有打算,先把演員做好再說。而事業這麼忙,她也表示對實際的生活有所疏忽,但對於談戀愛不強求,“這個事也不是特別空出時間就可以的吧,順其自然吧,我期待著”。

而在戲裡演繹瞭各種各樣的愛情,趙麗穎坦承,這對自己的愛情觀會有較大影響,因此也一直在變化,所以對另一半也沒有特別具體的期待,隻是最希望能彼此理解,交流起來很舒服。對於《花千骨》中“師父”霍建華即將在月底舉辦婚禮,她透露,沒辦法去參加,“很遺憾,估計那時候還要在劇組拍戲,祝他們幸福長久”。



本文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責任編輯:王梓_NK2707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5yywcp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