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惡作劇之吻》又搞事情 男女主大談“吻戲”走心瞭

風靡全球的的經典名作《惡作劇之吻》12年後在臺灣再次被翻拍成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此次紀念發佈會特邀李玉璽、吳心緹兩位主演參加。

風靡全球的的經典名作《惡作劇之吻》12年後在臺灣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再次被翻拍成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此次紀念發佈會特邀李玉璽、吳心緹兩位主演參加。

少女心鼻祖再發力,新《惡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吻》創甜蜜神話

原著描繪瞭一位暗戀IQ200的天才高中生的女主角,笨手笨腳地為瞭自己的愛情勇往直前、努力不懈的戀愛故事。這故事數度在全亞洲被翻拍成偶像劇,得到良好反響。由智傳文化(巨角集團)、PPTV聚力、SPO Entertainment Inc、王牌娛樂聯合出品的《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開播以來就以精彩甜蜜的情節俘獲大批觀眾,最終以骨朵總榜第三、PPTV聚力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播放破12億的成績完美收官,延續瞭“惡吻”系列高熱的神話。此次,飾演IQ200傲嬌王子——植樹的李玉璽,新生代歌手,而飾演積極、百折不撓的女主角——月琴的吳心緹被大眾熟知。

“樹琴夫婦”再合體,分享“甜蜜吻戲”時刻

記者會上,李玉璽穿著白襯衫和深色的牛仔褲,而吳心緹身著淺粉紅的洋裝登場。

談到此次出演《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兩人都說在得到這部廣受亞洲歡迎的戲劇演出邀請時,都有不小的壓力。李玉璽坦言“為瞭要演出屬於自己的感覺,我反倒沒有去看之前拍翻的戲劇,我隻看瞭原著漫畫和劇本”;吳心緹則表示“我倒是研究瞭各國版本的戲劇作品”。

如這部作品的名稱所示,這部作品的最大賣點就是吻戲,詢問兩人拍吻戲的感想時,李玉璽表示“很緊張,但是看到心緹比我更緊張時,反倒我就放輕松瞭(笑)”;吳心緹則說 “我是第一次拍吻戲,拍吻戲的前一晚就緊張得不得瞭,到瞭拍戲現場我都不敢跟李玉璽對上眼”。兩人回答問題時,表情難掩害羞。主持人追問“看到影片時的感想是?”“影片中散發出緊張的感覺,但這樣反倒很真實 ”兩人含羞的笑容,讓現場笑聲不止。

現場還問到“最近在私下有遇到令你心跳加速的事嗎?”李玉璽反問到“這問題是想問有沒有談戀愛嗎?”爾後露出得逞的笑容回說“但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是工作太忙瞭沒有時間談戀愛”。吳心緹也是“我也是,但這部劇是一部愛情戲劇,所以我在戲中談戀愛瞭”。天真浪漫的表現讓這次記者會溫馨愉快的落幕。

據悉,8月6日,”樹琴夫婦“還將合體出席在其它地區新版《惡作劇之吻》粉絲見面會,李玉璽和吳心緹將在見面會上與粉絲進行親密互動。不知道讓所有劇迷尖叫連連的“樹咚”會不會再次上演呢?



(責編:陳星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5yywcp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