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分手後同框 胡歌:缺擔當沒保護好江疏影
胡歌大方表達對這段逝去感情的遺憾,並自責當時由於感情受到過度關註,他作為男友缺乏擔當,沒有好好保護江疏影。


足球題材劇《旋風十一人》將於4月1日登陸東方衛視。在昨天的首播會上,胡歌[微博]、江疏影這對昔日情侶檔再度同框。胡歌大方表達對這段逝去感情的遺憾,並自責當時由於感情受到過度關註,他作為男友缺乏擔當,沒有好好保護江疏影。

新劇:蓄須靜電油煙處理機變身落魄教練

《旋風十一人》講述瞭一支連小學生都踢不贏的“廢柴”高中足球隊在由胡歌飾演的“落魄教練”穆奇的帶領下逐漸蛻變、最終收獲成績和成長的故事。過往多以帥氣形象示人的胡歌,這次在《旋風十一人》中卻蓄起瞭胡須,飾演一位有些“廢除油煙機柴”、腹黑的足球教練。在胡歌看來,穆奇就像《瘋狂動物城》裡的狐貍尼克,不羈的外表之下藏著一顆善良的心。

對於自己的胡須造型,胡歌透露,在拍完《瑯琊榜》之後他大約有一個多月的休息時間,生活中本就不太喜歡刮胡子的他幹脆就把胡子蓄瞭起來。等到進組拍攝《旋風十一人》時,他發現自己的大叔形象似乎更貼合穆奇,於是便主動建議導演保留胡子。

雖然由於人物設定的關系,胡歌在劇裡並沒有太多踢球的戲,但生活中的他也曾經是上海申花隊的狂熱球迷,見證瞭甲A時代申花奪冠的輝煌。胡歌爆料,當時還在上初中的他每每遇到申花隊落後時便會在電視機前就地“作法”,試圖用意念替自己的主隊挽回敗局。

情感缺擔當沒有保護好江疏影

在《旋風十一人》中,江疏影飾演一個研究生畢業後被分配到高中教書的菜鳥教師裴朵。她和胡歌出演的穆奇有段熱鬧、搞笑的情感戲。拍攝時,戲裡兩人是“歡喜冤傢”,戲外卻油煙靜電機是備受矚目的情侶。對這段感情,胡歌在接受專訪時表達瞭遺憾,“遺憾肯定有。那個時候因為受到瞭過度關註,我當時作為男友也是缺乏一些擔當吧,沒有好好保護她,的確挺遺憾的。但是現在也沒有大傢想象的這麼尷尬,我們也經常會聯系。雖然沒在一起,但還是好朋友。”

胡歌說,這部戲留給彼此最好的記憶是真情,“我相信從情感戲上面來說,這應該是近幾年最好的,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除瞭當時享受愛情,對劇中陳瑤、王藝霖等小演員的合作,胡歌也很享受,“我特別感謝這幫年輕充滿活力的孩子。他們又把我帶到瞭特別難忘、美好的那個階段。好久沒有那麼開心地拍過一部戲瞭。這是他們帶給我的,特別純真、特別美好。”

規劃古裝劇現代劇並無偏好

現在很多明星自己成立工作室或者投資影視劇,流行把自己打造成明星IP。對此胡歌表示,“明星也好、演員也好,最終還是要依托作品說話,再大的明星IP也大不過內容IP。我首要想的不是說要把自己做成一個多大的明星,我先要想的是我能有什麼樣的機會可以去接到一部制作精良的戲,能夠接到一個能夠感動自己、感動觀眾的角色。”談到對古裝和現代劇的選擇,胡歌說沒有特別偏好,“題材不是首要條件,還是看故事和人物是不是吸引我。”

胡歌說他現在都沒有接戲,準備放空自己一段時間。對有傳《瑯琊榜2》馬上就要開拍,胡歌昨天辟謠說並不知情。“謝謝大傢對我的認可。我需要一段時間來積累和沉淀。我覺得,如果我一直馬不停蹄接戲,我沒有辦法在之後的作品裡面超越我現在的這些,包括《瑯琊榜》《獵場》。如果說我之後想要給大傢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我必須要這樣放慢節奏。”

京華時報記者許青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5yywcp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