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被封女兒奴 李小璐贊老公是頂梁柱
鳳凰娛樂訊 由賈乃亮和李小璐主演的電視劇《煮婦神探》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熱播。昨日,賈乃亮、李小璐夫婦接受瞭記者采訪,兩人表示與劇中鬥氣冤傢不同,他們的真實生活其實相當甜蜜,賈乃亮不但不會叫李小璐&




李小璐、賈乃亮

鳳凰娛樂訊 由賈乃亮和李小璐主演的電視劇《煮婦神探》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熱播。昨日,賈乃亮、李小璐夫婦接受瞭記者采訪,兩人表示與劇中鬥氣冤傢不同,他們的真實生活其實相當甜蜜,賈乃亮不但不會叫李小璐 大嬸 反而會甜蜜的稱其為 小公主 。另外在采訪中李小璐爆料其實賈乃亮並不是平時看到的那麼 可憐 ,每天被女兒嫌十足 女兒奴 形象,李小璐透露, 賈乃亮是東北大男人,傢裡大事都他做主,他是這個傢的頂梁柱。



《煮婦神探》

談傢庭

賈乃亮被曝:其實臉皮薄很敏感

自賈乃亮帶著女兒甜馨上瞭真人秀《爸爸回來瞭》後,就被觀眾定義為一個 被女兒嫌受老婆氣 的好男人。但有意思的是,在新劇《煮婦神探》中,賈乃亮卻翻身農奴兒把歌唱,不但飾演瞭一個花心大少,和不同的女演員眉來眼去,親熱萬分,還叫老婆李小璐大嬸,損其 醜得被壓扁瞭就快要貼在門上辟邪 。在昨日的采訪中,李小璐面對的第一個問題就非常勁爆: 看見對方有親熱戲,自己在現場會怎麼樣? 對此李小璐表示, 我覺得吧,亮亮應該也不太敢演什麼親熱戲吧,如果一定要有的話,那我就不看瞭唄。 而說到在劇中不斷被賈乃亮稱呼為大嬸是何心情?李小璐表示, 他在傢都叫我小公主的!

而正在采訪間隙,原本還在錄制節目的賈乃亮突然跑出來,直接就開始跟李小璐撒嬌 璐璐,我好累啊,好累啊! 、 璐璐,我嗓子疼 這一系列的賣萌完全讓人感覺李小璐是傢裡的女王,甚至賈乃亮會怕李小璐。但李小璐卻表示她根本不是女王,甚至在和賈乃亮拍戲起瞭爭執時都不靜電抽油煙機敢直接說,隻能以提建議的方式表達, 亮亮是典型的東北爺們,面子很薄,也很敏感。 此外李小璐還坦言, 其實傢裡的大事都是賈乃亮來決定的,比如買房、買車這類事情。我在傢裡都是決定一些比如:去哪玩、買什麼好吃的、需要什麼生活用品等等。

談工作

賈乃亮工作量很大被贊傢裡頂梁柱

隨著幾檔主演的綜藝真人秀和電視劇的熱播,賈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傢三口最近紅得發紫,工作也是排到滿檔。其中賈乃亮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在這次采訪中,他就因錄制節目,隻能抽出十幾分鐘的空檔時間與記者交流,導致李小璐要撐起整個場子。對此,李小璐表示,她很體諒老公, 現在亮亮就是我們傢頂梁柱,幾乎每天都在外工作,我時常會跟他說沒有必要這麼拼,因為我要的也不是很多,隻是希望多點時間聚在一起,但是他現在事業方面非常的順利,他也想證明自己,我就隻有選擇支持他。 李小璐還透露,為瞭支持亮亮工作,她已經開始減少自己的工作量, 因為夫妻倆一個沖事業,另外一個就要照顧孩子。 此外當被問及目前兩人是否會像鄧超、孫儷一樣合體自己拍電影時,李小璐表示, 今年肯定是不行的瞭,因為亮亮實在太忙瞭。不過如果真的要拍,我還蠻想和亮亮一起拍一部打戲的,這次拍《煮婦神探》我們的打戲就很多,很過癮。



《煮婦神探》

談孩子

媽說要用愛灌溉爸卻說要放養

說到傢裡的小公主甜馨,因為《爸爸回來瞭》,甜馨一時間人氣爆棚,還被網友封為 綜藝一姐 ,所以甜馨的教育一直也是大傢所關心的。對此,李小璐表示,她會用引導的方式進行教育: 我私底下跟孩子就像朋友一樣,但是我也會教她。她其實也會調皮搗蛋,也會不聽話,跟所有的孩子是一樣的,我們隻是用正確的方式引導她,從小給她一個愛和善良的環境,讓她對一切事物充滿著愛。 而賈乃亮則大大咧咧地向大傢介紹瞭他粗獷的放養式教育: 教育孩子我還是覺得放養吧,隻要她的道德觀,仁義禮智信都在正軌上,我是希望從這幾點出發的。 此外賈乃亮還透露自己不會給甜馨買貴衣服穿,不為什麼,他就覺得正常穿就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網絡上流傳瞭一張,甜馨和吳亦凡、周星馳兩人的合照,說到甜馨此後是不是要和周星馳合作電影,賈乃亮表示, 我好羨慕甜馨啦,甜馨油煙靜電機跟星爺走得那麼近,我超級羨慕他們能夠成為好朋友,回頭也帶我玩玩。甜馨被大傢喜歡,我做爹的已經很高興瞭!



靜電排油煙機
arrow
arrow

    t5yywcpg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